Saturday, May 02, 2009

漫无目的的一天~


昨天..
七早八早妈就过来拉我起身..要我载她去朋友家T.T
*jz realize i gonna becum a pig soon..everyday slp till 11++
thn在那边遇到很久不见的aunty may~
她走过来、我开了车窗..叫了声aunty may^^
thn她用super可爱的声音说了一句:
我喜欢看美美的女生!
omg..有点boom到我..她几时变酱可爱去har??哈哈哈!!
*although tats d fact~hoho!giv me behpaise a while ma yor..!
然后就说了一大堆..
长大料啦、要去读什么course料啦、要没有boyfrien料啦...
bla bla bla...
遇到aunty uncle就是酱的啦..haiyo~
讲完后就赶快回家了..还没睡醒..怕会撞进longkang=.=
一点点开心的是..一点点罢了啦哟~
我有车用了~lala~不孝女=.=
回去后弟说下午要去南美园补习..载他去然后又要载他回..
在这个"空隙"找一点娱乐是应该的不是么?
所以..immediately call chii n min~
"现在要去jusco看戏吗?"
好像有点boom到他们酱..哈哈哈~
不过我们就是喜欢酱...
每天boomboom去!生活才有乐趣!
thn就pam pam sheng出来了~
去到那边.....
yor~什么戏院来..什么戏都tiada punya!!
算了~
thn三个人就漫无目的的走走走..............
suddenly想去secret recipecheese cake^^
pam pam sheng喷进去~

zuomok你酱开心..因为美女在拍你叻~hohohoho

my beloved kids meal~死鬼的..abc薯条给酱少Zzzz

thn就陪chii去买她了很久的jacket..haha
终于有一点目标了^^Y
看中一件跟chii一样的外套..蓝色的..才RM44 O.O
有点心动..不过没买la..因为我好像有很多外套了叻 T T
算了..就去找拖鞋..全都不是很美,看不上眼-.-
接下来的过程有点懒惰写了..
突突然 n 贸贸然的就回了..
回家..又再
可以变猪了我

2 comments:

  1. hahaz...no more monkey now..it's the turn to be a pig le..the pose of ur pic..waw~a new pig formed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o..nw heng swine flu ma..
    me always跟着潮流走geh~hoho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