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3 in 1 =)

最近比较忙、比较懒、比较乱
所以我把3天的东东挤成一篇
随便啦....呵呵~

14/5
yifan jie的大好日子
要去给她suprise,但是彻底地失败了~
算了吧..开心就好hor^^
在autocity d KFC 过了‘半天
其实没酱久啦=.=
只是觉得冷的时间终过得特别慢...........
可能大家都不知所措..haha
thn讨论了很久很久后决定去jusco
刺激的狼戏

刺激的游戏

nah~这就是证据!
就跟你们说..不要得罪女人!
我们的LENGLUI 变 LENGLU 去料=.=

晚上
我们去那个非常非常非常 far 的坤泰makan
所以非常珍惜这一餐=.=
me n 寿星婆~

........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refer xianyuu.blogspot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5/5
今天又再boom人料..hehex
我妈咯..叫我去拿货嘛..
又叫我拿了不用回jawi
晚上直接去bm meet我亲爱的朋友们
是不是引人犯罪!!?
~hohoho~
thn我就pam pam sheng call min min

me: wei~~~跟你讲..等一下hor....(bla bla bla)
min: okok~我打给chii...chen在我家料~

wuhu~
*可是我也是在家忙到很迟才去载他们
paiseh lar....hehe!
thn jiu pam pam sheng喷去槟城

你看~这两个..又是趁我下去拿货时....
用我的电话+在我的车上做这种事!

gao dim 后..觉得还很早..
thn不懂谁就提议要去time square
我们都很high复议=.=
死鬼的..carpark转到我要晕了
进到里面....竟然是这样的"景观"
谁讲开料的har??!!
觉得外面的"景色"应该不错=.=
但是有一个小妹妹就是死性不改
喜欢露出她的招牌动作~~~

算了..我们放弃她..自己来拍 ^^Y
2个更小的妹妹尝试去捉水-,-
那边有一个大大的舞台..
以后有什么露天的function应该在那边了..

chen~我喜欢这张!!!hohoho~sotong mouth..'o'
来来来~大家来唱蔡依林的招牌动作~~~

回去的时候...塞车!!
omg!不懂过料几小时才到bm=.=''
今晚是我们CO member之夜~haha!
tao dinner/supper?!!

又是在电话里发现到的=.=yor..看你们都看到sien料啊!

sweet neh~0.0
galz~

她竟然把盘收在下面!!
你们知道啦~盘放在上面..不到3秒一定变干干净净
不能怪你~~*虽然每一种好吃的至少都叫三四盘*
还有啊..你们不会paiseh d hor??
..酱大声..乱死人啊yorrr!
不是我不是我~lalala~

看他陶醉的样子...那个灯像你的isteri meh??

阿包..看到吗..在他身上随时都能发现到阳光!!

害我变成虾的chii XD
chopstick chopstick~

wth leng leng

站在门口..聊了很久*也不知道在聊什么啦*
不舍得嘛yor~
u noe laa..wat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ma T.T zZ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6/5
今天我被人boom~

min: hahahaha!(bla bla bla)..你要去old town ma?
me: okok~我们去吃晚餐!
nah nah nah~你看..
papa出玻thn有车..就招人家出来料咯..
教坏我罢了..然后hor又要我一个人驾去找你们t.t
cek ak ba liao~

nah~chii..认清楚har..这就是你的招牌动作~veli cutie一下
不过chii你输她..她的招牌动作比较famous~一个blog就有3张!

自称冰山美人的你,在我旁边是不是觉得很惭愧leh?!!hohoho~

看到这张照..就想到坐在对面的gek leng gia...hahaha!
还set 10多秒的self timer..sia sui你知道怎样写吗?!!

thn突然间想到好久不见的汉大哥..就pam pam sheng call他来!
是不是很gam dong leh?3个美女约你出来啊^^
敢不出来看看!! XD
早知道就早点cal你,酱我就不用驾车下去=.=
来到里面...汉大哥竟然跟我们说他刚刚才从oldtown回去
回家冲凉又再驾来oldtown~WOW~geng!
应该轮到我们gam dong 料~hoho

过后~我们"遇到"他=.=
进来料好像看不到我们酱hor?!!
*bt i support u^^

还有他们la..全体照~
要叫waiter帮我们拍照时
chii叫到半死没有半个lengzai choi她
怎知道汉大哥叫一声罢料那个lengzai就来料=.=
*可能他是gay的啦..chii不要伤心har!


finally! end of d 3 days -.-

1 comment:

  1. wei..'but i support u' that 4 words ar..u should set big in size de..too small le la..wakakka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