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1, 2009

tat day

29/5
那天飞下海来ac..没打算要去
因为我不认识他n他不认识我 =.=
bt min说就去凑凑热闹
我酱cincai+nice+bo shu zor..sure ok 1 la~
+i gt transport wor...hohoho!!
所以那天晚上...
先去min家..等chii n leng...
thn几只就在min家play till very high >.<''
neh..就是那个lo那个ah..那几个知道啦muahaha!
不懂8点还是9点..才不甘不愿酱出发
驾了min's aunt d kelisa..superrr方便 la!
drive eng!park eng!喷来喷去eng!xia mi pun ENG!
我们就是去那边hor...看人家 n 给人家看~.~
去到那边..没有目标~
走fleemarket走到.............
走那条都是人的街走到.................
都不懂要去哪里
只知道kfc的楼上很多ppl..
好像争先恐后去tak piak..全部tak在玻璃上看=.=
最后我们有了明智的选择!go subway!
那里有refill的softdrink..every refill jz nid rm1!!wahaha~auntie kuan~
那里也有很冷很冷的aircon..因为没有人 ma=.=''
thn过后就意思意思lo去kfc挤挤一下、看看一下、喊喊一下looo...
谁是他们的迷不要pong我..zzZZ...
看到一半..他们一直在台上讲话讲话讲话..就算了..
thn又走去fleemarket=.=
世界真细小..虽然ac真的真的很小啦~~
一直在那边遇到chuhoong..suoy罢料..hahaha XD






对面的美女看过来~看过来看过来~
我不唱她也是会看我的啦hohoho xD
*why why tel me why..不懂why我就是喜欢这张=)


遇到这个很不pro的'艺术家'..一直动的lo他
人家pro的是完全没有动几个小时的k..huiyo!
还可以比good、坐下来吸烟thn走来走去的..chew~


把握先机!!在绿灯亮之前gin gin拍 ^^


回到家..没有chii的bps影子料~t.t






nah~不是只有你跟tse拍照料 xD


这个terbalik d pattern笑死我!! hahahahaha!
*min ar..不要酱k! tse会被你熏死la!

thn晚上..
你知道啦~
一群女生..在一间房间...在同一张床上.....
会zomok叻..................

结果叻..隔天早上醒来..全部变成....0.0
但我们还是英勇地到了槟城

陪leng去报名^^v

thn就去gurney~
*不是我不要带路去qb har=.=因为g真的近很多maaa..T.T
lain kali saya bawa kau pi lo......椰~~~ ~.~
我知道你要吃什么sushi house还是home啦..
下次你要记得剪报..thn我们去寻找猎物ok?!看我多好~~

买票后去dome
tiga auntie kongsi satu sandwisheesss=.=








after that就去movie movie~~
yeah! Night at d museum2~~也是gian料很久的movie!!
超级好笑的!!n touch too =)
thn 那3只angel出来时就一直在喊~cute lor cute lor!!
我知道我很乱啦=.=不过真的很ccutee ma!!
thn hor他们还唱love bug..让我想起了min!!!
now im speechless over d edge im just breathless
i nvr tot id catch tis lovebug agn~~

hahaha!真的笑死我!

2 comments:

  1. u know y u like that photo?
    coz it's me ~
    omg.. the 2nd day we looked like lao ah ma..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rrrrrrrr...
    coz tis photo can c nia ma..
    d other c le wan uek uek uek~~~xD
    hano..geli nia T,T

    ReplyDelete